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犯罪分子的装备越来越历害了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8736|回复: 84
发表于 2009-7-29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去年东莞捡了FN57,今年云南捡了HK33和搞来靠,明年会捡到Bra痕吗?
14943745_2008070209572157727000.jpg
W020090429519130173544.jpg
发表于 2009-7-29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了,台湾好象是2007年发现了1只57 ,想不到国内也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大了,咋偶就么这机会检到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朝的军队还未和世界接轨,饭醉份子倒先接上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GLOCK已经OUT了,过几天说不准真能看见疤痕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啊和,还有92F哦~
如果FN 5.7真要打响了~围捕的国内的警察部队所装备防弹衣 要对穿几件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澳大利亚制9毫米大口径一支”这个。。。应该算jcss地理大能还是英文大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9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澳大利亚制9毫米大口径一支”这个。。。应该算jcss地理大能还是英文大能?
reebok325 发表于 2009-7-29 17:21


正常,国内很有些人分不清“噢!死踹你呀”与“噢!死踹的”的分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K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,国内很有些人分不清“噢!死踹你呀”与“噢!死踹的”的分别。dboy 发表于 2009-7-29 17:26
我看见米国同学的AUG的时候一紧张把It comes from Austria说成了Australia,完了以后美国同学用惊奇的口音说Ye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9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见米国同学的AUG的时候一紧张把It comes from Austria说成了Australia,完了以后美国同学用惊奇的口音说Yes
退壳挺 发表于 2009-7-29 17:47


乔治亚州都能够被罗刹国入侵的国家,可见人民素质也不是那么高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乔治亚州都能够被罗刹国入侵的国家,可见人民素质也不是那么高的。
dboy 发表于 2009-7-29 18:05


话说国会到现在还没开听证会回答质询
体制问题啊体制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总,第二张图上的是否应为HK53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028所有HK53……我朝早已有此物,只是没拿出来用而已——期待毒贩用上从阿富汗刷来的FAMA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总,第二张图上的是否应为HK53??
wayne1977 发表于 2009-7-29 18:31

是33 长枪管的
53是短枪管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028所有HK53……我朝早已有此物,只是没拿出来用而已——期待毒贩用上从阿富汗刷来的FAMAS
天哪 发表于 2009-7-29 18:46


028所是啥机构?
208所的G41倒是打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见米国同学的AUG的时候一紧张把It comes from Austria说成了Australia,完了以后美国同学用惊奇的口音说Yes
退壳挺 发表于 2009-7-29 17:47


别说,这两国都用AUG!
还算你同学蒙到了!
哈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总,第二张图上的是否应为HK53??
wayne1977 发表于 2009-7-29 18:31

那个只能勉强算是HK33A4

这个才是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天朝的JCSS们还不赶快把92拿来换换64,这日子估计没法过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HK33不出奇, 泰国80或90年代就装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Glock都弄到了?厉害啊,还好哈哈本地的JCSS已经开始大面积换装92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珠海有一次也是贩毒,缴获多少粉儿不知道,但是缴获了一只5.56的加利尔 SAR  500发子弹和防弹衣。JCSS们大惊!幸亏没交火哦~~~~后怕后怕的很哦,别忘了那时候都还79呢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力是强大的,装备是先进的,警察是无敌的,贩毒是要死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毒的怎么不迷ak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028所是啥机构?
208所的G41倒是打过。
jason-lee 发表于 2009-7-29 19:15

208,我手误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带消音器,看来有远程秘密渗透的打算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军用子弹302发
如果是复装地捏?
JCSS们能分辨出来摸?{:2_11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饭醉分子,品味越来越高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觉得金黄色的1911才最衬毒枭们的品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有FN57和格洛克!!看来天朝JCSS的装备要大换装了,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被饭醉分子河蟹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汗颜,这个都有。吓死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南那边的毒贩和缅甸的勾结真的是什么都可能有的啊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的毒贩也有犯罪理念了。先拿高精尖武器吓唬你。。。能吓唬到就容易逃跑。可是伟大中国人民警察也改进理念了。。。人家根本就不给你开枪的机会。。。一般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的开门在犯罪分子熟睡中就把活给办了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的毒贩也有犯罪理念了。先拿高精尖武器吓唬你。。。能吓唬到就容易逃跑。可是伟大中国人民警察也改进理念了。。。人家根本就不给你开枪的机会。。。一般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的开门在犯 ...
gfnuiyyqq 发表于 2009-7-30 11:22




呵呵这是JCSS常用的偷袭战术,要是碰到遭遇战麻烦就大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无可能刷进minigun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毒贩子越来越凶悍了,90年代的时候基本都是苏制武器唱主角来的。
现在动不动就来个欧美武器,还带消音器的说。

当年是苏联的小弟围在我们周围,现在是美国的马仔蹲在家门口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~~~~~~~~~~~~~~~~~~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赌什么时候看到他们用MP7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图另一支狗看起来依稀是支 HK P7 ?如果是,那才是极品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左边貌似被雷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

作战两千(COMBAT2000)成立于新世纪2000年,COMBAT2000品牌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,以诚信为宗旨,力求获得广大用户的拥戴及所有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的支持。

联系我们

  • 地址: 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大道起云路1号视联电子科技园A栋711室
  • 电话: (am10:00-pm17:00) 400 602 2000
  • 传真:+86-20-8231-1913
  • Email: sales@combat2000.com

分享到

新加入会员

© 2001-2013 COMBAT2000论坛.粤ICP备14001821号  Powered byDiscuz! X3.2 Licensed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